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大小孩

其实明天还是有上班,只是老板是我老豆
而今天他带点醉意回到家,大概是半夜12点间的事
手头上的工作也完成了
我估计他明天不会早起床

哈哈,懒惰了

很想念那个唠唠叨叨的老佛爷
再多两天,她就回家乡近一个礼拜了
家里太安静,很不自在

我很像小孩子那样
把平时她唠叨我的家务都做完了几次
“怎么还不回来?”
然后假假打电话问候她
结果老佛爷要看戏,我最好不要讲那么久打扰她
: /

在家替代老佛爷,才发现不容易
家务不难,但是耗时耗力耗精神
而且我没有被要求煮饭(煮了应该也除了弟弟外没有人敢吃)

其实天天都是好天呀~~

烦人的老佛爷快点回来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