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玉米粉

不要问我为什么放“玉米粉”
它纯粹是突然闪过我脑袋的字

好像只有寂寞的时候才会来这里
那我很庆幸一个月我只寂寞一次

这个月从做着一堆不是自己的事
慢慢变成每一天都在做自己的事
而且身边的人开始变成帮忙做我的事
相信再过一些日子
帮忙做我的事的人会慢慢增加

(看到这里,请不要误会
我没有残废
P/S: 也没有怀孕)

当然压力也在慢慢增加
从一个每天只会撒娇的小妹妹
现在身负重任和背着父母的期望
坦白说自己还没有适应过来
但日子还是要过,
怎么硬着头皮
东西还是要做

压抑不住的时候
就在工作回来后的冲凉时间
开着花洒坐在地上
对着墙壁低声说话
有时哭 有时笑
有时什么都不说,呆呆的坐在那里淋水
想象自己坐在傍晚的海边
有一个知心朋友在身边陪着
压力就慢慢减少

希望下个月
下下个月
我都会忙得忘记了这里
而不是忙得透不到气的时候逃来这里
这两种忙的定义是不一样的噢

当初的米字路口如今终于有一个路口在微微发光
战战兢兢地挪步向前
虽然这道光不怎么亮让人很没有安全感
但我相信无论是小心翼翼还是跌跌撞撞
始终会走出一条光明大道出来:)

努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