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再见谷底

今天面对妈妈的是非不分,心里委屈
但父母不也一样委屈吗?
在没有办法卸去心中的委屈之下
就只能把话丢给能听、能被纠正的人
没有自夸的,正是在下

有时我会很希望自己不存在
虽然这也不会让吵杂声消失
至少会减少很多

错不在我吗?那又不是
我是个顽固又说话不会拐弯,容易得罪人的人
面对一些事情,我甚至有冷血的时候

曾经我会很希望吵杂声可以消失
是真的消失
然而在七年前有这个机会让这烦恼消失的时候
我向神明祈求,用我十年寿命换去让他延寿
我想没有人知道,也没有要邀功
也没有要收回
虽然有时真的很后悔,但都没有祈求收回

我想,我只是恨这吵杂声,不是恨发出声音的人

记得台长说过,想哭的时候,就哭
哭完了,要勇敢地站起来
我好想这样
好好面对自己这份带恨的爱,大哭一场
承认自己是多么的无奈,多么地无助
承认我渴望和谐的爱

曾经看过一篇网上的文章
“别想着换个环境问题就会解决”
问题,只有在你去面对的时候才能解决

如今我希望我能磨掉身上的棱角
去除身上的惰性,和逃避责任的习气
或许无法改变持续不断的吵杂声
至少能把声量调低一点

至少身心不再疲惫,给自己多一点士气
家人、爱人、亲人间
有太多太多的责怪
一件事情无论谁对谁错
都要急着把责任怪在别人头上
好像只要这样做就问题就会解决
好像只要被责怪的人改一改,问题就会解决

台长说,这世界没有对和错
只要记着一切都是因果循环而造成的
就不会有对错,心里也没有是非

这一点,很难学
但我要学
学会了,就不会烦恼了

身边很多人对于我学心灵法门和追随台长有很多意见
但我心中知道,心灵法门教会我心境平和的方法
也是消除负能量的最佳管道
虽然现在还是有情绪的时候,言行举止还是非常鲁莽和野蛮
但不会再想轻生
感谢我的朋友兼同修
没有他正面的知识和引导
我大概不懂要自杀几次了
希望我能越修越好,不要辜负他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