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星期二

时间

终于,得空了。
所谓的得空,是终于愿意腾出时间来
整理一番自己的思绪吧~

遇见朋友都会问我:你现在在干什么?
对很多人来说,这是一个再简单不过的问题
要么回答,要么不答,因为他们“在干什么”不会因为当时的心情随意改变。

我会。

向来非常支持而且提倡“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主义的在下
在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总会有不同的答案
面对向我诉苦不能随心所欲的朋友,我总是有不懂哪里来的自信告诉对方
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啦~犹豫什么
再想,想到头发白了都做不到
现在就开始计划去做!

如今
我想干什么
我要干什么
和我正在干什么
都有不同的答案
而且和天下再平凡不过的人类一样,回应是“现实腐蚀了我的勇敢”

解释就免了,倒是不介意说说我的现况:

顽固的说,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被大众看成的我的缺点,如今却是唯一让我活得有希望的支柱

我正在干的,是踩进一大片沼泽
这沼泽一踩进去,双脚就没了支撑
越陷就越深
我想要干的是事,早已掉进了这沼泽
淹没在沼泽中

而我要做的,是在沼泽旁种一棵苗
等待苗儿长成大树

希望,也在成长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